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's Archiver

mary 發表於 2019-5-8 13:13

男連續伏地挺身40 可證明…超強大

男連續伏地[url=http://www.okhomejp.com.tw]日本房地產[/url]挺身40 可證明…超強大
國際[url=http://61tang.com]中藥[/url]中心/綜合報導
伏地挺身你可以連做幾下呢?美國一項研究發現,伏地挺身可以反映出男性「心血管疾病風險」,可連做40下或以上伏地挺身的人,「心臟」可說超強大也超健康,且未來10年裡罹患心血管疾病風險率,也比只能做少於10次的男士低96%。
▲哈佛研究:男連續伏地挺身40下,可證明「心臟」超強大。(圖/資料照)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日前在《美國醫學會雜誌》(The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 JAMA)發表一項研究,指出「可連續做伏地挺身的次數與心臟健康有關係。」研究人員透過1100名,平均39.6歲、BMI為28.7的男性消防員10年體格測試數據進行分析研究,發現可連續做[url=http://www.okhomejp.com.tw]日本房地產[/url]到40次或以上伏地挺身的消防員,出現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機率,比只能做少於10次的人低96%。
研究人員表示,伏地挺身屬簡單、無成本的測試方式,且隨時隨地可進行,不僅能反映個人體能狀況,沒想到現在又可成為防止心血管疾病風險的指標。不過有專家認為「這不是一個好的衡量標準」,因為有些人可能因工作或運動傷害導致手部肌肉、骨骼損傷,無法好好進行伏地挺身,而此評估方法只適合特殊職業者,如警察、消防員或是醫護人員,並不適合一般社會大眾。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「抬頭紋」成凶兆! 研究指:又深又多死亡率高10倍一人不舉全家不行? 研究:勃起障礙與「基因」變異有關奧地利研究證實:吞男性「嘉明」! 有助凍齡、抗老化140幼童心臟被挖出!史上最大「恐怖獻祭」 原因曝光…

頁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6.1.0F  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