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's Archiver

mary 發表於 2019-5-8 13:19

周杰倫一家四口首同框!小周周正面入鏡萌翻

周杰倫一家四[url=http://www.yucauto.com.tw]輸送機種類[/url]口首同框!小周周正面入鏡萌翻
藝人[url=http://www.clotahee.com.tw]POLO衫推薦[/url]昆凌和周杰倫感情甜蜜,除了曬恩愛,也會不時分享2個孩子的生活照,近來一家四口終於首度同框!
昆凌一家人這陣子飛到法國巴黎,只見她曬出在艾菲爾鐵塔前的美照,宛如在拍攝雜誌封面般,她興奮地說「Hi Paris」,結果周董在下方留言「Such an awesome photographer」,想為愛妻拍下美照邀功,結果昆凌也嘴甜回[url=http://www.yucauto.com.tw]輸送機種類[/url]覆「I agree about it this time.(這次我很同意)」,也可以看到她正為了工作弄妝髮。
最吸睛的便是在IG限時動態中,小周周和Romeo正在玩翹翹板,她站在女兒後面,幫在對面的兒子和周杰倫拍照,畫面相當溫馨。雖然相當保護孩子的他們,依然沒有讓小周周露臉,那可愛的身影依舊引起話題。
今日娛樂熱門影音

頁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6.1.0F  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