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's Archiver

mary 發表於 2019-5-8 13:26

林心如探班霍建華!罕見同框「中間卡著電燈泡」

林心如探班霍[url=http://www.tranwen.com.tw]日文翻譯社[/url]建華!罕見同框「中間卡著電燈泡」
藝人[url=http://www.beststacker.com.tw]堆高機[/url]林心如婚後和霍建華生下寶貝女兒小海豚,小倆口卻鮮少同框曬恩愛,近來男方忙著拍攝新片《大約在冬季》,她也貼心地前去探班,留下難得的合照,不過中間卻卡著「電燈泡」,原來那是知名作家饒雪漫。
饒雪漫為大陸知名作家,也是知名編劇,作品包括《會痛的十七歲》、《秘果》、《左耳》等,最新作品《大約在冬季》同樣取材自她的同名小說,拍攝場景橫跨台北、洛杉磯和北京,演員包括霍建華、馬思純、白宇、蔣雯麗等人,已於2月份正式開機。
北京戲[url=http://www.tranwen.com.tw]日文翻譯社[/url]份已經殺青,劇組日前轉戰台北拍攝,劉若英12日還大方請了2台餐車前去探班,帶飲料、烤肉犒賞辛苦的工作人員。
就在同一天,林心如、侯佩岑、陳婉若等人也前去探班,帶著甜不辣、蜂蜜蛋糕、飲料,讓饒雪漫直呼「真的是超幸福的劇組」。她也分享和林心如、霍建華的合照,只見他們的頭緊緊靠再一起,顯見好感情,網友也開玩笑說「雪漫老師是可愛的電燈泡」,而台北的場景已拍攝完畢,粉絲也期待最終成品出爐。
 
今日娛樂熱門影音

頁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6.1.0F  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