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's Archiver

mary 發表於 2019-5-8 13:35

前韓粉:韓畫唬爛功力在直銷界藍鑽級

前韓粉:韓[url=http://www.besth2o.com.tw]濾水器[/url]畫唬爛功力在直銷界藍鑽級
政治[url=http://www.usoundlapi.com.tw]音波拉皮價格[/url]中心/綜合報導
高雄市長韓國瑜帶起的「韓流」,就有網友以「韓國瑜支持度為啥那麼高」為題撰文,他表示自己曾是一名韓粉,曾經很欣賞韓國瑜,但他也指出原因,透露自己不再當韓粉的原因。
PO文的網友表示,大約在韓國瑜出來參選高雄市長,然後士氣沒有很高的時候,開始很欣賞他,且相信大家對他的看法都差不多,講話夠簡單、夠真誠、夠鄉土等,原PO舉出韓國瑜的名言,「出重拳打擊空污」、「高市府有兩個拳頭,右拳拚經濟,左拳照顧弱勢」、「東西賣得出去,人進得來,高雄發大財」等,直言目前檯面上,有哪個政治人物可以用那麼鄉土兼自嘲的方式來展現自己,因此讓他很欣賞韓國瑜,成了韓粉。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(圖/資料照)
原PO說,「But就在某天,我感覺他講的話,好像都很空洞,就不在當韓粉了,事後我的感覺真的沒錯QQ」。原PO感慨地[url=http://www.besth2o.com.tw]濾水器[/url]說,只是能看透的人不多,特別是年紀大、鄉土性更重的老人,會覺得韓國瑜講話很有親和力,有那種可以一起打拚的感覺。
文末,原PO直言,「韓總也是委屈了,依照他畫唬爛的功力,在直銷應該可以做到藍鑽階級,早就可以躺著賺了,何苦還跑來當高雄市長。」文章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議,「可能這輩子看過太多慣老闆畫唬爛,一直覺得他說話空洞」、「太著急了、韓總的想法很有遠見 才上任3個月而已」、「覺得他講話的各種口訣很像大陸人」、「呂不韋早就說過政治是一本萬利,真正直銷高手當然是從政」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「白狼小心啦!」王世堅:不想踏過你的dead body94要客訴/王世堅直播爆氣!飆罵節目主持人「不要刪文」遭投訴言論太親中 黃智賢爆氣:我就中國人!不親中親誰?兩岸若開戰?美學者建議「這招」:解放軍一定自認打不贏!

頁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6.1.0F  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