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's Archiver

mary 發表於 2019-5-8 14:05

婦中十億樂透!下場超慘:生不如死

婦中十億樂[url=http://loan-yes.com.tw]和迪[/url]透!下場超慘:生不如死
國際[url=http://www.yongheself.com.tw]自助搬家[/url]中心/綜合報導
人人都想靠樂透一夕致富,但這些幸運得主在擁有巨額獎金後,如何運用?生活變得如何?令人相當好奇!就在2013年底,愛爾蘭一名失業婦人靠著一張樂透,竟然中了2700萬英鎊(約新台幣10億),成了大富翁。如今6年過去了,這名婦人直呼「像活在地獄」,寧願沒中獎。
 ▲瑪格麗特中樂透後,人生整個改變了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根據外媒報導,瑪格麗特(Margaret Loughrey)原本只靠失業津貼過活,沒想到被老天眷顧,竟然中了2700萬英鎊的超大獎,讓她一夕致富,登上北愛爾蘭富豪榜,更一連開了3間公司。不但當了大老闆,瑪格麗特更不忘將錢捐助弱勢,更改善當地生活環境。
怎料,好景不常,瑪格麗特[url=http://loan-yes.com.tw]和迪[/url]在鎂光燈的注目下,爭議不斷,先是酒後毆打計程車司機,後又涉嫌毆打機長、羞辱男助理等等,負面官司纏身,大傷形象。6年過去了,現年54歲的瑪格麗特手頭只剩下500多英鎊,也強調給了別人很多錢,但只要她還活著,就感受不到安寧,也寧願當初沒中獎,因為這簡直摧毀了她的人生,這些年就像活在地獄中。
★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:
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 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★ 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年假全攻略-即時路況、好吃好玩、運勢影片你也錯了嗎?過年紅包「忌封口」 背後藏恐怖詛咒超失禮揭秘土地公的庇佑!夢到蛇對你做這件事 表示要發大財了愛永不滅?背刺「女友正臉」高調放閃…小情侶6年後現況曝

頁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6.1.0F  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