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's Archiver

mary 發表於 2019-5-8 14:11

張娜拉《皇后的品格》將延長到52集

張娜拉《皇[url=http://www.ironrolldoor.com.tw]平板型捲門[/url]后的品格》將延長到52集
SB[url=http://www.tranwen.com.tw]翻譯社[/url]S週三週四劇 《皇后的品格》將延長到52集,在本月21日迎來大結局。

《皇后的品格》當初原本計畫播出48集,在本月14日播出大結局,不過近日SBS電視臺與劇組協商後決定在原[url=http://www.ironrolldoor.com.tw]平板型捲門[/url]來的基礎上增加4集。

《皇后的品格》由號稱韓國狗血劇教母之稱的金順玉擔任編劇,張娜拉,申成祿等藝人攜手出演。
申昭元/文 SBS提供/圖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

頁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6.1.0F  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