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's Archiver

mary 發表於 2020-5-6 09:59

美國確診數破8萬慘過歐洲!他半個月前「神預言」被推爆

美國確診數破8[url=http://www.air-tek.com.tw]病毒[/url]萬慘過歐洲!他[url=http://dras.abdom.com.tw]杏仁酸代謝[/url]半個月前「神[url=http://www.tuimoney.com.tw]台北汽車借款[/url]預言」被推爆
新冠[url=http://www.airorger.com.tw]鼻子過敏原因[/url]肺炎(武漢肺炎)疫情在全球持續延燒,美國確診個案更是突破8萬例,成為全球疫情最嚴重的國家。不過這樣的局勢,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早在半個月前便預料到,他當時稱,美國疫情絕對是「一塌糊塗」,甚至可能比歐洲還要嚴重。
楊志良本(3)月10日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到,雖然義大利、法國、德國等歐洲國家現今都飽受疫情困擾,但他認為最麻煩的國家會是美國[url=http://www.air-tek.com.tw]病毒[/url]。他當時提到,根據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(CDC)2月底發布的數據統計,美國約有3400萬人感染流感,更有2萬人死於這波疾病,其根本原因就是美國總統川普「看不起」流感。
楊志良還說,川普的輕忽態度讓美國防疫落後太多,大約1個月後,美國就會爆發難以控制的大規模疫情,情況絕對是「一塌糊塗」。不料還不到1個月,美國確診病例便急遽增加,[url=http://dras.abdom.com.tw]杏仁酸代謝[/url]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(Johns Hopkins University)的新冠肺炎疫情統計,美國確診病例已連續3天超過萬人確診。
《華盛頓郵報》則指出,目前美國共有42州與地區出現死亡病例,許多醫生都害怕「最壞的情況還沒出現」。文章更提到,過去這一周是美國幾十年來最慘的日子,「但痛苦不過才剛要開始」。
更多風傳媒報導相關報導》 [url=http://www.tuimoney.com.tw]台北汽車借款[/url]武漢返台只有1例確診、歐美卻有200例 游淑慧:防疫不能只針對中港澳!相關報導》 吳典蓉專欄:台灣獨尊陳時中的怪現象
新冠肺炎全球燒英相強生染疫 美確診數超過大陸全球第一西班牙買不合格陸製快篩 僅30%正確美中熱線後 川普改口稱「冠狀病毒」湖北人想進城 江西派特警驅趕釀衝突武漢開放領骨灰 殯儀館前大排長龍引熱議
相關新聞影音

頁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6.1.0F  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