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's Archiver

mary 發表於 2020-5-6 10:14

首個新冠疫苗接種結果出來了 CT顯示雙肺紋理清晰正常

首個新冠疫苗接[url=http://www.abdom.com.tw]訂書針雙眼皮手術[/url]種結果出來了 [url=https://www.wdp99.com.tw]中山區當舖[/url]CT顯示雙肺紋理清晰正常
大陸[url=https://www.oclhe.com.tw]電動曬衣架價格[/url]研發新型冠狀病毒疫苗(腺病毒載體),第一批四個人的疫苗臨床試驗結果今日公佈,電腦斷層掃描(CT)顯示4人都「雙肺紋理清晰,非常正常。」
新冠疫苗大陸進行的一期臨床試驗有108人完成接種,其中18人在3月31日已滿14天醫學觀察期結束隔離,按研究計畫完成采血,並進行肺部CT檢查。
其中,第一批4人的疫苗臨床試驗結果[url=http://www.abdom.com.tw]訂書針雙眼皮手術[/url]今日公佈,肺部CT檢查結果顯示,4人都雙肺紋理清晰,非常正常。但這還不意味著試驗結束,志願者在隨後的6個月中c96ru; 配合開展研究隨訪,並進行7次血液樣本採集,主要用於抗體檢測。
中新網報導,試驗編號004的靳官萍,也是首批4位志願者中唯一的女性,他表示,參與臨床試驗以來,她自覺身體狀況很好,只是最近幾天因為武[url=https://www.wdp99.com.tw]中山區當舖[/url]漢降溫,她稍有打噴嚏、流鼻涕的症狀,但並無大礙。結束觀察療養後,已經回歸到日常工作與生活,目前一切正常。
更多udn報導另類快篩?「拉麵味道變淡」 日男求醫…確診新冠肺炎捐口罩對台灣有幫助嗎? 網友提這關鍵:重點不在外交注意!這動作比摸臉更危險 醫師警告恐沾染病毒新冠肺炎「症狀」已經改變!但有2點跟流感最不一樣

頁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6.1.0F  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