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's Archiver

tom 發表於 2013-1-12 19:46

威航開賣又當機!?秘密網址才買得到~ 

威航Vair12月3日首賣台北曼谷機票,出現大當機。威航今(5)日上午捲土重來,上午10時重新開賣,並加碼5000張,提供總共15,000張520元特價機票。截至目前為止,仍有網友反應首頁還是一片空白,但也有民眾幸運搶到機票。威航也同步在臉書粉絲頁,公佈特價票最新售出張數。上午10開放時,仍網友反映出現白畫面,有的幸運登入首頁,卻面臨機場下拉式選單出不來,無法選擇出發地、目的地的小狀況。不過不少訂到機票的網友反映,透過Flyvair官網只出現白畫面,但透過粉絲團分享的網址([url]http://book.flyvair.com/zh-TW/Search[/url])就能順利訂購。記者實際測試,透過粉絲分享的網址,仍可順利搜尋到520特價機票! 

頁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6.1.0F  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