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's Archiver

razzle 發表於 2013-11-18 02:58

台北車站港式點心開外帶店 可望有效分流人潮

每次都要大排長龍才吃的到的港式點心,現在要開外帶店囉!來自香港的港式點心餐廳,被譽為全世界最便宜的米其林餐廳的添好運將在11月24日開設外帶店,專營提供便利的外帶服務,讓更多台灣民眾享受添好運的美味餐點。來自香港的添好運,除了在香港的5家店面外,目前在台灣、新加坡、菲律賓、越南四地都設有分店,11月24日在台灣即將開賣的外帶店成為香港以外,首家專營外帶服務的獨立店面。業者表示,他們的外帶店與站前首店比鄰,擁有絕佳的交通及人潮優勢,看好台灣市場的發展,外帶店將擁有獨立的店面,專營外帶服務,可望有效分流內用及外帶人潮。業者指出,團隊在挑選外帶店菜單時經過多方考量,主要以口感及方便食用為著眼點思考,精選出12道餐點提供外帶,像是腸粉類的口感風味較容易受到溫度影響不適合外帶,因此招牌四大天王只能讓民眾帶走三大天王。業者認為,外帶店可滿足不同用餐族群需求,一份3或4個的點心亦非常適合多人聚餐共享。民眾可依自身需求點餐搭配,不論是個人獨享或是多人聚餐,都可以提供便利的外帶服務。此外,業者表示,第二家分店也預計將於今年年底正式進駐信義區百貨,屆時也規劃推出二店限定的主廚推薦新餐點,預料將吸引民眾搶鮮體驗新菜再掀瘋潮。

頁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6.1.0F  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