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's Archiver

whsdenny 發表於 2013-1-11 16:09

王品義式餐廳北上展店 380元平價套餐搶占美食地圖

王品集團(2727)旗下首間義式餐廳品牌自今年6月在台中開幕後,11月29日將在台北展店,品牌總經理楊秀慧表示,品牌策略落實王品的平價概念,快速展店外,質與量都兼具令人滿意的好成績,她有信心可以達成在台灣有60家分店的計劃。王品集團宣布,義式餐廳品牌ita義塔創義料理主打15種主餐的選擇,共有6道餐點只要380元的平價套餐,自今年6月首店在台中開幕後,深受消費者喜愛,11月下旬即將揮軍北上,進駐台北。這是他們自今年6月首店在台中開幕後,又在台中展第二家店、桃園一間店,11月底的台北重慶南店完工將成為第四間店。ita總經理楊秀慧由財務長出身,從夏慕尼策略成功到現在ita的一炮而紅。她表示,除了落實王品的平價概念,快速展店外,品牌的質與量都兼具令人滿意的呈現,她以自己專有的經理模式,對於展店60間的目標深具信心。楊秀慧說,義式料理餐廳確實很多,但在連鎖品牌,目前還未看見一個領頭羊,ita即將成為代表,2015年預計在全台可展出10間店,更期待有一天把這樣pizza結合台式風味的產品,帶出海外。為了歡慶即將在台北開幕,即日起到2015年1月31日期間,綁定瘋美食會員,就可下載獨享禮好禮歡樂分享盤兌換券,再登入官網會員,有機會抽中經典摩卡壺、等一個人咖啡館咖啡杯等總價值上萬元的義大利經典好禮。

頁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6.1.0F  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