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新話題
打印

可樂攜手8通路做愛心 浩角翔起化身「聖誕好人」響應

可樂攜手8通路做愛心 浩角翔起化身「聖誕好人」響應

馬上就是聖誕節了,不想每年都一成不變的慶祝,今年不妨改變一下,改當「聖誕好人」吧!就有可樂業者與8家通路聯手獻愛心,共同舉辦「一塊,當聖誕好人」公益活動,只要在活動期間購買指定商品,可樂業者就捐出1塊錢做為弱勢家庭兒童的聖誕禮物基金,讓更多小朋友在寒冬中度過快樂溫暖的聖誕節。可口可樂與大潤發、必勝客、全聯、美廉社、拿坡里、家樂福、頂好與愛買等8家通路業者,合作發起「一塊,當聖誕好人」活動,即日起到12月23日,消費者只要在活動期間到通路門市購買品牌指定包裝,可口可樂就將為消費者所購買的任一瓶捐出新台幣1塊,捐贈所得將用於購買聖誕禮物,分送給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資助的弱勢家庭兒童。聖誕節是家人團聚以及分享聖誕禮物的季節,然而對許多弱勢家庭的小朋友而言,卻是遙不可及的夢,過去許多弱勢家庭兒童從未收過聖誕節禮物。台灣太古可口可樂總經理利偉達表示,過去5年,他們已經累積送出超過1萬份的聖誕禮物,很開心今年持續獲得通路夥伴的熱情響應,很期待為更多孩童創造溫馨快樂的聖誕節回憶。此外,今年可口可樂還請到浩角翔起共襄盛舉,兩人特別裝扮成小朋友最愛的聖誕老人與麋鹿出席記者會,聊起聖誕節,阿翔回想,小時候每到聖誕節就是追著爸媽討聖誕節禮物,一直以為收到禮物是稀鬆平常的事,原來有這麼多小朋友沒感受過收禮物的那種喜悅。
兩人也透露,現在正在苦思要準備什麼聖誕禮物送給小孩跟老婆,浩子真情流露地表示,今年送禮物的時候,會跟小孩說這個活動的特殊意義,希望她們長大之後跟我一樣可以帶給別人快樂,也成為別人的聖誕好人。

TOP

發新話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