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中信銀明年推雙幣信用卡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mary    時間: 2012-2-11 18:00     標題: 中信銀明年推雙幣信用卡

中信金控旗下中國信託商銀獲准,成為首家發行美元、日圓及歐元3種幣別雙幣信用卡的國內銀行,預計明年元月推出「美元雙幣商務卡」。
另一方面,在中信銀財富管理客戶中,持有美元存款帳戶高達9成,顯示民眾對美元需求仍屬大宗,為了提供卡友更多元的選擇,中信銀推出雙幣信用卡結算及扣款服務,依照主管機關核准的雙幣卡規格,外幣交易卡款必須從銀行外幣帳戶自動扣繳,因此「美元雙幣商務卡」持卡人需先申請中信銀外幣存款帳戶,可自行選擇美元匯率有利時先進行換匯,未來在海外消費的刷卡費用直接從外幣帳戶進行支付,無需擔心匯率波動的風險。(中央社)




歡迎光臨 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 (http://gugma.com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6.1.0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