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資訊月小撇步 精彩滿窗公車好方便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z1596899    時間: 2013-10-24 05:06     標題: 資訊月小撇步 精彩滿窗公車好方便

當捷運信義線還沒通車前,前往世貿參加電腦展,在市政府捷運站都會有接駁車,溫馨將訪客們載到會場。信義線通車後,雖說台北101/世貿站出口就在世貿前面,但是對於坐到市政府站較方便的人而言,反而沒了接駁車。但是今年當你步出市政府捷運站3號出口時,會看見一輛小小的接駁車,然後有幾位年輕人熱情的喊著資訊月免費接駁,那就是由微軟提供的精彩滿窗接駁車。這是台灣微軟因應資訊月推出的「Windows精彩滿窗」活動之一,在11/29(六)、11/30(日)、12/6(六)、12/7(日)這四天的10:00-17:00,提供捷運市政府站─資訊月會場之間的免費接駁服務。前往世貿的訪客可免費搭乘,上車之後,微軟的工作人員還會送你一個小文件夾,裡面放著微軟的促銷文宣。前往世貿的路上,工作人員會在車上介紹微軟的SurfacePro3平板筆電,有興趣的人還可以借來玩玩看,欣賞最新的科技產品。
除了接駁車服務之外,其他和「Windows精彩滿窗」相關的活動還有:購買Windows8與Windows8.1相關產品,並至活動網站登錄,即可參加抽獎,有機會贏得價值十萬元的ClubMed日本北海道全包式假期5天雙人假期(或等值旅遊券)、頂級義式濃縮咖啡機、XboxOne遊戲機、Arctouch藍芽滑鼠等好禮。另外也有機會獲得Windows過夜包,總計1000名,送完為止。




歡迎光臨 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 (http://gugma.com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6.1.0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