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新話題
打印

身體壯壯又有贈品 mySports推運動集點功能

身體壯壯又有贈品 mySports推運動集點功能

運動的重要性不必多說,持之以恆卻不容易,如果運動可以累積點數,還可以換贈品的話,是不是有趣些,讓人更有動力去做呢。台灣大哥大今日(20)宣布,旗下mySports運動APP與SPORTSBANK策略聯盟,未來只要用mySportsAPP進行日常運動,就可以將運動記錄轉換為點數,兌換豐富的獎品。mySportsAPP可記錄跑步、自行車、步行、健走等23種運動項目,將個人運動歷程保存下來,作為訓練依據或健康管理,也可以和社群好友分享,互相激勵。在mySports網站還可自訂各種挑戰活動,或是參加官方推出的挑戰賽,幫助自己進行鍛鍊。現在只要運動時用mySportsAPP作記錄,就可以把運動紀錄轉換為運動點數,每運動30分鐘兌換一點,累積點數後,未來可到指定網站平台兌換吃喝玩樂、食衣住行等豐富實體獎品。
為歡慶mySports與SPORTSBANK策略聯盟,台灣大哥大並舉辦抽獎活動。即日起至2015年1月31日,下載mySportsAPP且成功註冊為會員,同時將mySports帳號與SPORTSBANK帳號連結者,即可參加抽獎,有機會將HTCButterfly2智慧型手機免費帶回家。除了可累積點數換獎品之外,mySports也提供推播提醒賽事,從手機報名的功能。使用者可先將有興趣的賽事加入APP行事曆,mySports就會在報名前一天發送推播提醒,報名成功後還可以陸續收到各項賽前通知,使用者即可專心投入練習。台灣大哥大新創事業副總經理李芃君表示,智慧行動裝置普及,低頭時間越來越長,肩頸痠痛等文明病時有所聞,但消費者若能善用智慧型手機的各種功能,手機反而能幫助人們更加健康。mySports在推出時,就是希望將智慧型手機化身為隨身健康管理師,讓使用者做好個人健康管理與運動數據記錄。

TOP

發新話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