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新話題
打印

icash攜手8大通路 拚國內最便利電子票證

icash攜手8大通路 拚國內最便利電子票證

愛金卡公司在10月份發表全新icash2.0,並在全台5042家7-ELEVEN上架,為了擴大使用通路到各大領域,並提升便利性,15日宣布將在12月24日起到明年第二季將陸續導入交通、餐飲、加油站、藥妝店、量販等五大產業、八大品牌策略合作,預計使用通路數將超過6000個,期望在2015年底前發卡量可突破300萬張,連同一代卡預計將有1500萬張在市場流通。愛金卡公司董事長張家華表示,據金管會10月份統計資料顯示,國內總流通電子票證卡數約5672萬張,當月消費金額約48億元,較上月成長2億元,顯示國人的使用習慣持續養成,看好台灣未來電子票證的發展性,為了再提升使用通路廣度,滿足消費者食衣住行的各項需求,導入像餐飲、量販、藥妝、客運、加油站等業態,往國內最便利的電子票證支付工具邁進,讓電子票證業者、通路與消費者共創三贏的局面。愛金卡公司表示,這次的合作通路中,像是21世紀風味館、聖娜多堡、家樂福等都是首次導入電子票證付款機制,其中他們觀察到許多家庭族群會利用假日到量販店採購,因此積極與家樂福洽談,期望在明年四月份在全台60多個據點導入系統後,提升家樂福主客層的便利性,並帶進新來客。觀察到許多居住桃園地區的通勤族,每天會搭乘葛瑪蘭客運往返台北與桃園,因此愛金卡公司也與葛瑪蘭客運合作,首度切入交通支付,造福南崁線每月10萬乘車人次,而接下來,葛瑪蘭北宜線預計在明年上半年也將導入icash支付,讓假日到宜蘭遊玩的旅客更加便利。
此外,統一企業集團各關係企業也都紛紛導入,包含康是美、COLDSTONE、MisterDonut、21世紀風味館、聖娜多堡都在12月24日同步上線,速邁樂加油站則預計於2015年第一季推出服務,讓消費者從早餐吃麵包、正餐享用烤雞、下午挑選甜甜圈冰淇淋,或是選購美妝保養品,以及汽機車加油都可以憑一張卡輕鬆搞定一日生活。

TOP

發新話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