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新話題
打印

每分鐘一律2元 台灣之星預付卡低價搶市

每分鐘一律2元 台灣之星預付卡低價搶市

網路和現代人的生活越來越密切,除了常態性月租上網需求之外,有時候我們也會需要短期或輕量的行動上網服務,例如給家裡的小朋友使用,給身邊第二台連網設備使用,或是當外國友人來訪時使用,這時候,一張便宜超值的預付卡就能省下不少錢。台灣之星近來動作頻頻,繼上個月推出官方客服App、4G上網傳輸量無限遞延之後,今日(3)再度投下震撼彈,宣布將從12月5日起推出最新3G預付卡「大玩特玩卡」,撥打國內、網外或市話,不分時段,每分鐘通通只要2元。「大玩特玩卡」新申辦時內含300元通話費,可打150分鐘,並加贈首月2GB免費行動上網。之後可以視需求單儲值語音或行動上網,或語音+行動上網的組合。可在台灣之星門市、台灣之星官網,以及國內四大便利商店(7-11/OK/萊爾富/全家便利商店)儲值。需要提醒的是,「大玩特玩卡」首次申辦的語音部份可使用180天,上網部份只有第一個月,需要在效期結束前繼續儲值,才可延長使用期限,可延長的期限依補充卡的規定而不同。
即日起申辦「大玩特玩卡」,台灣之星就送早鳥限量禮「大玩特玩限量酷袋」,送完為止。「大玩」與「特玩」的電視廣告,也將在12月5日首播。

TOP

發新話題